美麗的錯誤 5月5日前報稅不會被罰

報稅拖拉的人來說,現在可有一個好消息,聯邦稅務部長Kerry-Lynne Findlay的發言人Carter Mann今天發表聲明說,加拿大人今年隻要在5月5日之前報稅就不會被罰款。這要多虧了稅務局的人為錯誤。

上個星期五稅務局CRA發布了一個聲明說,電子報稅的最后期限是5月5日凌晨3點,但這是錯誤的信息,這周一稅務局又發表聲明更正說,報稅的最后截至日期還是4月30日。但是

錯誤已經犯下了,太多的人,包括個人和報稅專業人士,看到了稅務局發布的第一個錯誤信息,已經調正了自己的報稅准備。所以稅務局隻能將錯就錯。

聯邦稅務部長Kerry-Lynne Findlay發言人Carter Mann:“部長清楚的表明,信息發布錯誤是不可接受的,因此她指示她的官員確保沒有加拿大人因為稅務局的錯誤而遭到懲罰。”

現在還不清楚,這個錯誤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以及那些得到5天寬限的加拿大人應該感謝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