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看神韻 驚嘆中國古典舞巨大影響力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西方觀眾領略到了中國古典舞對於眾多藝術門類的巨大影響力,他們感到大為驚嘆。

電腦工程師Brian Mercy:「精彩美妙,令人驚喜。正如這位美麗的女士指出的,我們看到了中國古典舞對於世界上其他舞蹈體系的巨大影響,比如民間舞,愛爾蘭舞,(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芭蕾舞。」

神韻觀眾Gladelle Hardenbergh:「芭蕾舞,甚至現代舞。想像一下,起源於五千年前的中國舞蹈,影響遠播各地。太令人驚嘆了。演員們的才華簡直令人吃驚。」

電腦工程師Brian Mercy:「能教我做空翻嗎,真是令人驚嘆不已。」

神韻觀眾Gladelle Hardenbergh:「精彩,美麗,服飾設計讓人叫絕。天幕技術,表演的方式,他們用舞蹈演繹出了美妙的故事。」

電腦工程師Brian Mercy:「《善的力量》這個節目表現以德報怨,太好看了,感動人心。」

神韻觀眾Gladelle Hardenbergh:「高音歌唱家也很優秀,我們喜歡歌曲。」

電腦工程師Brian Mercy:「形容詞都用完了,太好了!」

熱愛藝術的莫西夫婦經常到肯尼迪中心觀看演出,他們對神韻感到相見恨晚,意猶未盡的他們決定明年帶更多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神韻觀眾Gladelle Hardenbergh:「我們要帶朋友來,一定要帶他們來,我難以相信過去幾年我們沒有看到過神韻,因為我們經常來肯尼迪中心看演出。真不明白我們怎麼會不知道神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