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演落幕 觀眾感慨世界無限大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圓滿的畫上了2015年歐洲巡演的句點。有的觀眾讚美演出非常美妙,帶來一種世界無限大的感覺,讓人感到充實。也有的觀眾去年就想來看神韻,卻苦於沒能買到票,今年能有機會來看神韻演出,感到十分的慶幸。

學院講師Gusepantoni:「今天毫無疑問我太幸運了,因為我看到了這麼優秀的演出和如此造詣高超的舞蹈演員們。」

創新技術Horegska:「演出非常美麗,帶來一種世界無限大的感覺。」

工程師Oriol Barera:「這對我真是一個非常大的驚喜,尤其是舞臺設計,服裝,演員們的動作如此的一致整齊。還有就是音樂,帶給我一個不同的感覺,西方和東方的樂器完美的結合,雖然主體的樂器是西方樂器,但加上東方樂器後的效果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

軍人Juan Pedro Chevilliñor:「音樂會讓人放鬆,誠實地講,她讓我感到非常的充實。」

創新技術Horegska:「女演員們的舞姿好似遊動,彷彿她們不需要用腿,就感覺他們在飛一樣。」

物流公司職員鄭西慧:「(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的文化,真的感覺到中國就是這樣的,像真、善、忍,中國社會真的是這樣的文化。」

工程師Oriol Barera:「在現在的社會,不過很好,我們可以一點點的了解,能夠堅持信仰並不是這麼簡單,一點點的看,一點點的做到,只能這樣。」

新唐人記者史蒂芬、奧嘉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