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觀神韻 盛讚再現歷史故事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企業家Dave Zajac擁有多家公司總裁的頭銜,同時也是美國長打高爾夫俱樂部組織者。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1日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演出讓他讚不絕口。

企業家David Zajac:「我最欣賞的是,顏色和舞蹈真的在講一個故事,描述一個主題、一段歷史和一種文化,這是你看神韻的時候領略到的。對我來說,因爲我去過中國很多次,所以當我看到神韻在這裡演出的時候,真的可以產生共鳴。」

David Zajac是RE/MAX高爾夫世界長打錦標賽的組織者,也是多家上市公司主管。他對於神韻節目中體現出來的傳統文化非常感激。

企業家David Zajac:「我們看到了一種神話的元素在裡面,加上排場和壯觀,如果你能夠體會古代歷史,尤其對現在的價值觀有所衝擊,你就會感激你所看到內容,感到在升華。」

他也對節目中所流露出的善的力量頗有感觸。

企業家David Zajac:「根據我去中國的經歷,我真切地希望中國政治體制,能夠像神韻演出詮釋的善一樣變得更好。中國有做出改變的空間,他們可以做些改變。」

神韻還將繼續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和賓州的匹茲堡演出。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佛羅里達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