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演出 政要精英嘆爲觀止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演出讓在場的政要精英嘆爲觀止,他們盛讚神韻的演員、神韻的高科技天幕,以及神韻帶來的希望。

漢堡西藏倡議組織主席Helmut-Steckel:「非常喜歡!多年前就聽說過這個演出了,聽說過多次。我很感激被(朋友)邀請來看神韻。」

前律師事務所主任秘書Carsta Holle:「不可自拔的喜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終於碰到了一直所期待的中國文化。」

歐洲議會議員Helga Trüpel:「我得說,這個演出會給人展現了中國傳統的舞蹈文化,多姿多彩。人們可以看出這些舞蹈演員訓練有素,達到了最高水平。對於喜歡這種舞蹈的人來說,這是一個視覺盛宴。」

不來梅前市長Henning Scherf:「演員們的全身心投入,或者他們的精神,不得不說,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歐洲人完全無法想像的。」

漢堡西藏倡議組織主席Helmut-Steckel:「色彩非常獨特,舞臺技術和天幕,我覺得簡直太了不起了。」

歐洲議會議員Helga Trüpel:「對我來說,這個演出的特別之處是,它一方面展現了傳統的古典舞,同時又結合了現代高科技技術。這是這個演出的一個非常特別的元素。」

前律師事務所主任秘書Carsta Holle:「音樂我還在回味,色彩我也在回味。(神韻)展現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告訴我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