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邦官員:看神韻慶49週年結婚紀念日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夫妻攜手相伴走過數十載,會用怎樣的方式慶祝自己的週年紀念日呢?華盛頓特區的一位前聯邦官員和妻子共看神韻,以此來慶祝他們結婚49週年的紀念日。

前聯邦僱員Kelvin Kreunen:「我們來看神韻慶祝結婚49年,我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凱爾文希望他在威斯康星州的家人也有機會能欣賞神韻,為此他還構思了一段神韻的介紹詞。

前聯邦僱員Kelvin Kreunen:「你將要見證的是五千年燦爛文化歷史,這裡內容廣博,還有巨大的善和美好,會讓你大吃一驚,不看的話你永遠無法體會。」

前中情局官員Lou Mehrer:「兩個半小時演出所包含的能量、和諧,讓人印象深刻。舞臺的服裝設計也值得讚賞。每個場景的服飾都各不相同,豐富的變化,極具藝術性,令人陶醉。」

退役美軍軍官William Robinson:「可以說是超凡脫俗,美輪美奐。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優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所有演員們的優雅。這是我以前從沒看過的,所以能在這看神韻,我感到很興奮。太棒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