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不盡神韻 公司總裁連說4個偉大3個精彩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娛樂公司總裁Edward Migley從事娛樂行業四十年。他看過4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後,連聲用四個「偉大」,三個「精彩」來形容神韻。

娛樂公司總裁Edward Migley:「偉大的演出,偉大,偉大,偉大的演出,絕對的精美絕倫,演員們一定經過大量排練才能做到這樣,編舞令人驚歡。」

教師Marie Whitty:「他們為演出付出巨大奉獻和艱苦排練,每個手的動作都是完美的編排,每個人都完美無暇讓人驚歡,每個人都協調同步,我真的很喜歡。」

娛樂公司總裁Edward Migley:「舞蹈,服裝,特效都精彩絕倫,美妙的演出,我們喜愛神韻。」

教師Marie Whitty:「神韻的一切都是精美絕倫的組合,尤其喜歡天幕和舞蹈的互動,栩栩如生,把古老文化和現代科技結合,真太棒了,我尤其喜歡當代中國的故事,通過舞蹈講述迫害,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娛樂公司總裁Edward Migley:「演出傳遞出絕對重要的信息,我們今天都學到了這個的信息,是一個偉大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