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衆被神韻感動 對音樂情有獨鍾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誕生過貝多芬、巴赫這樣的音樂家,德國人對音樂有著獨到的鑑賞力。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登巴登的最後一場演出,就讓觀衆領略了東方傳統和西方古典樂器相結合演奏出的德音雅樂。欣賞之餘觀衆們也萬分感動。

觀眾Christiane: 「我必須說,情感深處被觸動。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和幸運。」

藥店銷售商Birgit Geric:「很榮幸能夠看到來自古老中國的一個如此傳統、有著如此悠久歷史底蘊的演出,我們感到相當榮幸。」

觀眾Christiane: 「我感到舞臺上向觀眾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光芒。我也觀察了觀眾,到底演出對他們有甚麼影響:是樂觀!她們是容光換發和生氣勃勃的走出來的。中西方合璧的音樂,讓我的情緒也隨之起伏,非常美妙。還有優美的舞蹈動和氣質,都非常的棒。我要推薦所有人都去看、去聽(神韻)。」

藥店銷售商Birgit Geric: 「我覺得兩根弦的二胡演奏非常感人。我我必須說,被深深感動了。我的腦海裡像放電影一樣,一幀一幀的畫面,展現的是人們在中國是怎麼感受的,是甚麼觸動和感動他們。還有完整的故事。對我而言就像內心有一部電影在放映。(二胡演奏)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我感動的幾乎都要哭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