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經典無限 演員精神需用心體察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6日下午在日本西宮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贏得觀眾的一致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法及配合完美的天幕背景令日本觀眾稱絕,兩小時的藝術盛宴為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醫療法人弘生會理事長北畑英樹:「從動畫中跑出來的場景十分有趣,最初我還在想這是真的嗎?整場節目演繹了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文化,非常有趣。像孫悟空啊,三國誌之類的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故事,演得非常有趣。(舞蹈演員)覺得他們都受過非常好的訓練,做過相當多的練習才有這樣的效果的。」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舞蹈技術,也讓其他日本觀眾讚賞不已。

稅理士桝家小鈴:「舞蹈非常的棒,非常有躍動感,實際我看宣傳冊的時候,覺得怎麼能跳這麼高啊,肯定經過相當的練習。」

四天王寺舞樂協會的理事長八木博:「(關於舞蹈的)演員們,都受過非常多的訓練,太棒了,演員們身體和精神都鍛練得十分出色,真厲害。」

花柳旭扇女士和她的母親花柳壽月延女士是日本古典舞的資深舞蹈家,她們被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技能與專業素養所折服。

日本古典舞舞蹈家花柳旭扇女士:「非常有躍動感,因為我們也一直從事傳統藝術,所以能體察到(演員們)是經過刻苦訓練才能站在這個舞臺上的,因此非常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本西宮的演出,給觀眾帶來震撼之餘,更多的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與在傳統文化復興中產生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聞茜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