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院長: 神韻精美絕倫 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爾斯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英國舞蹈教師協會終身會員,運作自己的演藝學院超過二十年的Luanna Armstrong女士看過演出後連聲讚歎,神韻優美典雅,細膩精準,體現了舞蹈應具備的一切。

演藝學院院長Luanna luxton Armstrong:「我喜愛神韻,絕對精美絕倫,非常非常優雅,服飾華麗多彩,這樣的傳統典雅真是美妙,看神韻我獲得很多編舞的靈感,看神韻真是美妙無比的體驗。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長袖仙韻」非常有創意,我喜歡3D動態天幕,讓人嘆為觀止,身臨其境。」

「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風格,非常獨特,非常優雅,非常優雅,精準細膩,體現了舞蹈應具備的一切。」

「我不太了解中華傳統文化,但神韻的演出真正體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出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古典舞蹈,解釋她的傳承歷史,非常獨特,我期待著下半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Fort Myers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