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文化局長:神韻以藝載道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神韻晚會所到之處,都贏得當地政商名流的一致好評。28號週末的午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四場演出,票房滿座,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和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對神韻演出彰顯中華傳統文化價值都相當讚歎。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以藝載道,就是在這些優雅的美妙的舞姿的背後,都有她要傳達的一個宇宙之理在。」

第三度觀賞神韻的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神韻展現的,不只是藝術,更內含中國傳統最善良的文化底蘊。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她呈現的是個文化的中國,文化的中國就是她含蘊的是這個五千年來中國人的那種善良,所謂在文化中國本來就具有那些好的元素,不是現在當今的政治中國。」

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優雅、美妙的舞蹈,搭配動態立體天幕,讓觀眾如臨仙境。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非常的震撼,她這個動態天幕,然後用動態天幕來詮釋,還有用精彩的舞蹈演出,讓我們能夠融入歷史的情境當中。身入其境,這個非常的震撼。能夠在現場看到,那感覺真得很不一樣,好像在仙境一樣,那種感覺。」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說,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值得生活在這個自由台灣社會的每個人去體會,一切盡在不言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