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發心靈 觀眾體悟人生哲學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節目,充滿啟發心靈的動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在台灣桃園的首場演出,讓從事室內設計的羅小姐與另一位室內裝修工程負責人林先生,對神韻精彩的演出,都體悟出發人深省的人生哲學。

神韻演出,啟發了室內設計師羅小姐,對生命價值的感觸。

室內空間設計公司負責人羅文君:「神韻的整個演出讓我看到的就是說,一個文化傳承的重要性,我覺得這個傳承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從哪邊來,讓我們從哪邊來之後,然後看到我們現在哪裏,我覺得這是一個發現自我的一個體驗的過程。」

室內裝修工程公司負責人林家良:「唱得那麼棒,那種音量、那種音質,讓全場都掌聲不斷,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女高音。」

室內裝修工程公司負責人林先生認為,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梅花》,能觸動全場觀眾的心靈。舞蹈節目《逼上樑山》,更是啟發人們對正義公理的認同感。

室內裝修工程公司負責人林家良:「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一個團隊,真的是很棒!值得大家來欣賞,再次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