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入室性侵嫌犯被控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昨天在溫哥華東區士達孔拿(Strathcona )區,25歲男子Caleb Heaton入室性侵犯了女屋主,隨後在好心鄰居的幫助下被警方拘捕。今天該名男子首次出庭,面臨多項指控。

週四Strathcona性侵案的住宅被警方封鎖,有人點亮蠟燭為受害女子祈禱平安。週五一早警方到現場搜索證據,讓人聯想到昨天發生的血腥暴行。25歲的嫌犯,持武器破門而入,將受害女子捆綁性侵,受害人身受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嫌犯Caleb Heaton已被刑拘,並被控破門入室、暴力性侵等7項罪名。

性侵發生時,幸好有鄰居路過,衝進屋和嫌犯搏鬥,解救了受害女子,其他居民也參與抓住了嫌犯。

鄰居:「我剛離開家,從小道出來,聽到尖叫跑過來,看到一個男子追一個光膀的男人,我們幫他制住那人,並扣到警察過來。」

社區居民都知道這位見義勇為的鄰居。

鄰居:「他是那種站出來幫助別人的人,社區人都知道,在別人需要時,總是伸出援手。」

受害人很不幸,但幸而社區還有熱心的人站出來阻止了暴行。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