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畫家觀神韻 感受慈悲力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第三場演出,讓前來觀看的義大利畫家Pfeiffer女士欣賞的同時感受到善的力量。

畫家Renata Pfeiffer:「演出令人興奮不已,令人驚豔的舞蹈編排、絢麗的服裝、和演員的表現帶來絕美的觀感。我也很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希望能解決我們面對的所有這些問題。那種慈悲的力量,我感覺這是這場演出的核心訊息。」

從事貿易工作Tatiana Falitcheva:「演出帶有強烈的精神訊息,很有創造力,非常美麗。美麗的中國人帶著偉大的古老文化,將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好,用這美好治癒這世界,這是遲早的事。」

演出也帶給這位85歲高齡的畫家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

畫家Renata Pfeiffer:「演出給我帶來巨大的熱情,或者說繼續生活下去的願望,返本歸真,回到最開始的那種和諧,我希望能這樣。」

從事貿易工作Tatiana Falitcheva:「對我作爲一個俄羅斯人來說,最令我觸動的是中國人的那種強烈的要求自由的訊息,這一點讓我感到非常震撼,還有他們這種將自由的訊息帶往全世界的勇氣。」

畫家Renata Pfeiffer:「你絕對要去看,我想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受益的演出,她能充實你的靈魂。」

新唐人記者思達諾尼、楊立新義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