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城觀眾:神韻展現人類普世主題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除了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觀眾們還被神韻的歌曲和音樂所傾倒,大學音樂教師Neal Schmitt稱讚神韻男中音音域寬廣深厚,攝影師Bob Gessler喜歡音色豐富的二胡;而對於神韻的精神內涵,鋼琴教師Tara Ruggle認為神韻展現的是人類普世的主題,而大學生Tristen Smith將觀賞神韻譽為一個神奇的經歷。

大學生Tristen Smith:「看神韻這是一個很神奇的經歷!」

攝影師Bob Gessler:「演出的背景很出色,我喜歡他們把幻想和現實相聯繫的方式,非常有藝術性。」

大學音樂教師Neal Schmitt:「我沒想到高科技在演出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這令我非常驚訝,尤其在那個畫筆的節目中,我看到這是如何實現的。」

攝影師Bob Gessler被神韻歌曲的精神力量所打動,而鋼琴教師Tara Ruggle更喜歡神韻音樂的平和優雅。

Bob Gessler:「我喜歡神韻的歌曲,我覺得神韻的歌詞是獨一無二的。」

鋼琴教師Tara Ruggle:「只要你聽到中國的音樂,你會感到寧靜、優雅及平和。」

Tristen Smith:「這真的觸動了我的內心深處,因此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我喜歡學習更多中國樂器的知識,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它們是甚麼樣子的。」

Neal Schmitt:「那個男中音,他的音域非常深厚,他自己的歌聲就充滿了整個演出大廳。」

Bob Gessler:「我特別喜歡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音色非常優美。」

從演出中觀眾們即看到神韻表現的人類的普世主題,也建議人們來了解中西方文化的差異。

Tara Ruggle:「當演出中講述到精神內涵時,這是人類共同的主題,尋找人生的答案和超越人類的生命。」

Tristen Smith:「演出中展現的善良和友誼是非常重要的,你能看到演出中他們幫助他人,那個人弄斷了他的腿,起先他們是敵人,後來成為了朋友。」

Tara Ruggle:「這是和我們的文化相當不同的文化,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Bob Gessler:「我會邀請我的女兒和她的丈夫明年來看神韻。」

Tristen Smith:「我希望每個人最終都能看到神韻演出,我認為神韻每年都有一場全新的節目,這很棒,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溫她。」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