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影片 阿諾參展翠貝卡電影節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繼2天前公布競賽類別後,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主辦方週四公布了將參展的97部電影。這項在911事件後成立的電影節,每年吸引300萬人次參加,經濟效益達6億美元,今年將在4月15到26日之間舉行。

參展影片中包括奧斯卡影帝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的《萬納比(The Wannabe)》、布羅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主演的《骯髒的週末(Dirty Weekend)》,以及前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的《瑪吉(Maggie)》等。描寫節奏藍調女皇布萊姬(Mary J. Blige)的影片("Mary J. Blige: The London Sessions" and “Rosanne for President!")也將在電影節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