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影片 阿诺参展翠贝卡电影节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继2天前公布竞赛类别后,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主办方周四公布了将参展的97部电影。这项在911事件后成立的电影节,每年吸引300万人次参加,经济效益达6亿美元,今年将在4月15到26日之间举行。

参展影片中包括奥斯卡影帝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的《万纳比(The Wannabe)》、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主演的《肮脏的周末(Dirty Weekend)》,以及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的《玛吉(Maggie)》等。描写节奏蓝调女皇布莱姬(Mary J. Blige)的影片("Mary J. Blige: The London Sessions" and “Rosanne for President!")也将在电影节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