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家兼製片人:神韻既簡潔又深邃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4日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對觀眾來講是感官和心靈的雙重享宴。神韻演員得心應手的表演,也讓觀眾深感震撼。

發明家兼製片人Bryan Anderson:「絕對出色。我對這場演出印象深刻。演出結合了多媒體。但藝術指導並沒有把演出變成瘋狂高科技秀。非常好的是,他們做的簡潔得心應手。」

社工Belen Gonzalez:「人們應該來看,來體驗這場演出。你的感官會完全折服。太美了。」

Bryan Anderson是位發明家同時也是獲獎獨立製片人,他特別喜歡神韻的女高音。

發明家兼製片人Bryan Anderson:「女高音的歌唱令人印象深刻。她們唱出的是真相。她們唱出了中國發生的事情。但是她們並不是用大棒敲打腦袋叫人接受,而是用非常細膩的手法讓人了解。」

他還說,神韻以簡潔的方式展現了複雜而深邃的內涵。

發明家兼製片人Bryan Anderson:「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背景以及與演員的互動使用手法簡單。他們沒有把它變得很誇張。同時,他們的方法很雅緻。如果是個西方特點的導演來做,他們可能會做的很複雜,然後失去內涵。所以,多媒體的運用方式可以說是簡潔,雅緻,同時表現複雜內涵。」

神韻所傳達的善的信息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並期待明年。

社工Belen Gonzalez:「很重要。我們要善,理解,支持,愛,以史為鑑,保證我們不重複犯錯。這是演出傳遞的一個信息。」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子軒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