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南澳首府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晚,隨著經久不息的掌聲,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許多觀眾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身心愉悅,感悟良多,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整個世界都需要。

註冊護士特蕾西•賽庫若:「演出精華在於整個色彩的運用,還有傳達出的能量,我能產生共鳴。(看了演出)會覺得很愉悅,很開心,人生中充滿了動力。就覺得想一直看下去,這太不可思議了。我為(在中國的)中國人感到悲哀,因為他們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對於身處西方國家的我們,很榮幸能夠親身體會這次演出。」

自僱職業者達裏爾•莫羅茲:「我完全的被(神韻)3D的特效征服了,(演員)從天幕裡開始 進到舞臺上 緊接著開始表演,所有這一切在舞臺上直接呈現給觀眾,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完全陶醉在栩栩如生的中華文化中,加上現場的舞蹈,把觀眾完全吸引住了。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

退休人士艾尼塔•皮埃希歐:「演員們將自己的靈魂和心都傾注在音樂和舞蹈中。你能看到(舞蹈演員)為了跳舞而生。我對(舞蹈演員)展現出那種內在美以及情感的表達感到無比訝異,還有他們為觀眾帶來的喜悅也令人回味。」

小型企業經營家佈雷特•歐苷:「(演出)讓人覺得無比愉悅和開心,傳達出平和、人與人互相幫助的訊息,這些都非常有價值,而且對這個國家來說是非常需要的,尤其現在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爭鬥的。觀眾能夠透過觀看舞蹈和音樂的演出,看到別人是如何生活的。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整個世界都需要。」

阿德雷德的四場演出完美結束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墨爾本,澳大利亞巡迴的最後一站。到時候我們將跟隨神韻藝術團的腳步為您做跟進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雷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