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到北京演出 將是一里程碑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表示,如果神韻能在中國上演,將使中國人變的更好,而神韻在北京的演出將是一座紀念豐碑。

James Steward退休前在美國軍隊系統影視主管發行工作,在娛樂行業多年,他對神韻獨一無二的藝術性和娛樂性讚不絕口。

退休美軍影視官員James Steward:「精彩絕倫,精彩絕倫,難得的機會,我要向每個人推薦,這是難得的機會,我們很幸運在聖路易斯看到神韻,全身心的喜愛神韻,我會再回來看的,

市府官員Larry Dawes:「非常美好,我們去年就看了,神韻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只是震驚。」

退休美軍影視發行官員James Steward:「神韻演員才華橫溢,我在影視行業這麼久很喜歡神韻。任何人只要有眼有耳就會感恩神韻,不止我,當然我更加感恩神韻。我向每個追求高度娛樂的人推薦神韻,他們會極大的享受這場演出。」

主管環境的市府官員Larry Dawes帶孫女來看神韻,希望她從神韻中看到世界的美好。

市府官員Larry Dawes:「我想讓她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不只是負面的東西,我真希望她從中能瞭解世界非常廣大,愉快的接受它。」

觀眾形容如果神韻在北京上演將是一座里程碑。

退休美軍影視官員James Steward:「如果中國能夠放開眼界、放開胸懷,讓神韻在中國上演,中國人會變的更好。」

系統工程師Dan Crum:「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回到中國上演,神韻在北京的演出將是一座紀念豐碑。」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