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激勵人勇敢面對艱難時世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9日下午,在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依然是座無虛席,觀眾紛紛表示,神韻演出不但精彩絕倫,更鼓舞著人們勇敢面對現今這局勢艱難的時刻。

退休工程師Steve Gardella:「神韻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切都是那麼地精準,每個人都動作一致,我特別喜歡背景的動畫,看起來像是演員飛入空中,太美妙了。我看到報紙裡有很多推廣介紹,說你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果然名不虛傳,截然不同,我到過世界各地看過各式各樣的表演,神韻演出真的太好了,我會極力推薦給別人。」

工程師Barbara Bradley:「動作是如此地高難度,卻又平穩,看到他們演得這麼好,我很驚訝,也非常鼓舞人心。舞蹈編排,服裝,背景都很出色,人們所期望的都有了。」

和Barbara Bradley一同前來的朋友也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驗光師Sabrina Rabanzo:「我完完全全地欣賞這場演出,讓我了解到許多我過去不知道的事情,如中共有多麼的壓制。我覺得演員的動作很美麗,我喜歡交響樂現場演奏與表演的結合,加上背景的視覺效果,更加凸顯出節目要表達的內容。真的很令人喜歡,儘管節目中有一些有趣和具有深意的部分,我要謝謝神韻。」

Barbara Bradley表示,在這個局勢艱難的時期,神韻演出的內涵鼓舞著大家堅強地走下去。

工程師Barbara Bradley:「因為大家都在心中能感受到,我們正處在一個艱難的時刻,我們都在尋找幫助以便能超越現狀,正如傳說故事中所講的,因此,神韻在這個時候演出有非常特殊的意義,給予了我們展望未來,並尋求真相的勇氣與力量。」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