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帶人認識生命最重要的東西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7號晚在康州沃特伯裡的皇宮劇場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激動萬分,為演出展現的美好所感動,稱神韻是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出,讓人們重新認識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銷售代理 Daniel Del Vecchio:“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知道Bucket List是什麼吧,一生心願的清單。如果要我列出來,看神韻是人生一定要做的事。絕對要來看一次。一切都很美。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銷售代理 Daniel Del Vecchio稱神韻讓人們認識到生命真正重要的東西。

銷售代理 Daniel Del Vecchio:“給人很大的啓發與鼓舞,真的。 看完我再也不想打開外面的收音機啦。演出的一切都很美,演員啊,幫助我們慢下腳步。如今的人們不懂得慢下來。 這個演出能幫到你,回到生命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去。 男中音、女高音,一切都很美。”

大學音樂系秘書Debbie Pontelandolfo:“我喜愛演出中的一切。我從小學舞蹈,我欣賞神韻演員所做的一切。還有演出的服裝啊,音樂啊,我都喜愛。都特別棒。”

這是女兒給他的聖誕禮物,已經退休的丹尼爾看過演出十分激動,還流下眼淚。

銷售代理 Daniel Del Vecchio:“我沒什麼不好意思承認的,今晚我哭了好幾次。看到這些年輕的演員,呈現出如此美好的一切, 我就很感動。還有那個故事,神筆的故事,太特別了,讓妳不能不感動。當今世界都沒有這些了,看不到了。這樣的演出在中國看不到。這是屬於這裡的,是要把真相傳遞給大家。神韻這樣的表演,是絕無僅有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 楊莉康州沃特伯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