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社老闆:神韻是改變人生的文化課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訊】西語雜誌老闆西瓦爾•愛佳(Sylvia Ichar)是第二次來看神韻,對她來講這是一次改變人生的體驗。在敬仰中國文化的同時,她更是敬仰神韻演員的精湛演出和努力。

西瓦爾表示她敬佩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

西文雜誌社老闆Sylvia Ichar:「神韻是臺壯麗的演出,看到藝術家為觀眾奉獻一切的精神,舞臺傳遞出訊息說這是中國的風貌,這是我們的文化瑰寶,很開心我有幸觀賞神韻。」

她說,這不是一般的文化,她能改變人生

西文雜誌社老闆Sylvia Ichar:「我們從這場美麗演出所獲的訊息,會改變我們的人生,我們今天看到的演出富含精神層面的強大力量,是讓我們改善人生的一堂文化課。」

西瓦爾說,神韻的音樂震撼人心。

西文雜誌社老闆Sylvia Ichar:「整臺演出都讓我很振奮,因為整臺演出中有許多時候我極度感動。神韻的音樂很令人感動。音樂、女高音,太驚人了。」

神韻所傳遞的信息,令西瓦爾為之觸動。

西文雜誌社老闆Sylvia Ichar:「我看到演員的心態,他們把他們的所有給了觀眾,傳遞了一個信息。這就是真正的中國,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我們的寶藏。我很高興能夠成為接受此信息的觀眾。」「深深穿透心靈,很奇妙,音樂深深的穿透每一支血管。我非常的感動。」

西瓦爾還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這場改變人生的演出。

西文雜誌社老闆Sylvia Ichar:「我能今年也看到神韻是一種福氣。來看神韻,每個人需要從中獲得力量。」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