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看神韻 如臨仙境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專業人士,他們說,從未見過如此純善純美的完美藝術,同時也深受啟迪。

職業模特Kate eaton RusselModel:「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我好像漂浮在空中,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芭蕾舞演員Mackenzie Pittman:「能跳中國古典舞的演員不多,所以能觀賞到結合天幕和絢麗色彩的中國舞太棒了,我感激不盡。」

鋼琴老師Eliane Ferguson:「我喜歡神韻得舞蹈和色彩的運用,結合的如此完美,令人賞心悅目。特別是現場的音樂能帶動人的情緒。」

鋼琴老師Eliane Ferguson:「特別喜歡中西合璧的神韻原創音樂,驚嘆於其獨特的表現力。」

鋼琴老師Eliane Ferguson:「音樂時而激動人心,有時可以聽到低音、暴風雨、打鬥的場面,如同身臨其境,這音樂能調動你不同的情緒。」

二胡獨奏也給Ferguson帶來驚喜。

鋼琴老師Eliane Ferguson:「能欣賞到二胡獨奏對我來說是個特別款待!好像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好似身在仙境的感覺。」

芭蕾舞演員Pittman則嘆服神韻演員高超的技巧令人望塵莫及。

芭蕾舞演員Mackenzie Pittman:「手絹舞中她們自如的轉動手絹,在空中拋來拋去,不可思議!哦,太令人驚嘆了!」

Ferguson說,神韻的音樂中也藴涵著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而演出呈現的天人合一等傳統價值引起她深深共鳴。

鋼琴老師Eliane Ferguson:「我相信我們是一體的,人與人之間都有聯繫,每個人的行為都會對他人產生影響。演出讓你充滿希望,精神獲得升華,你感到特別喜悅,將美好的感受帶回家。」

幾位藝術界人士都說,明年會帶更多的朋友一起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