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內涵超預期 會計師心靈受觸動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一位退休會計師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好萊塢的表演,表示超乎他的預期,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更是具有貫穿古今的意義,並且感動著所有人。

退休會計師李奧•薩拉薩:「顏色本身就已經絢麗奪目,背景屏幕展現了表演中的各種感情。非常有效果。結合同西方的音樂,營造了舞蹈的背景環境,這是我從來沒有看到的。而那令人震撼的強健的舞蹈動作,我從不知人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

李奧•薩拉薩還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道德內涵古今適用,發人深省。

李奧•薩拉薩:「你可以感受到舞蹈中的道德內涵,它在超越時空的故事中展現,而且在當今還是適用,即便時代已經更摩登。但我沒想到這都來自於中國文化。這場演出打開我的眼界,不僅是藝術角度,從歷史角度也是。這可以讓人思考很長時間。」

李奧•薩拉薩說,在幽默和戲劇表演之外,他還體會到了特別的感動。

李奧•薩拉薩:「那個被歧視的小和尚,那個被歧視的武士,受到神佛的光顧,帶來正義,但同時帶來了慈悲。那些曾經犯錯的人,上帝的接觸給他們帶來智慧,並且被他們傷害過的人所接受。非常令人感動。」

李奧•薩拉薩最後建議,要親身來體會這場無法完全用語言表達的美好演出。

李奧•薩拉薩:「這場演出遠遠超出你可用言語形容的範圍,因為你形容不出來,你必需來親身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