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難阻觀衆熱情 神韻波士頓週六爆滿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1月24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儘管星期六美東地區遭遇雨雪天氣,地面溼滑,觀衆仍呼朋喚友、舉家前來。有的從鄰州驅車兩小時趕來。波士頓歌劇院內氣氛熱烈。觀衆表示,這一趟非常值得,「野馬也攔不住我來看演出」。

律師事務所業主Doug Grauel:「非常美妙,值得這一趟,一路跟著鏟雪車。演出很棒!」

司機:「開車過來不容易,但是野馬也擋不住我。」

教師Harvey:「我們從大老遠過來還迷路了。不過,演出太棒了,超級美妙。服裝美麗極了。我等不及要看下半場。」

Lori Harvey:「演員好可愛。手部的動作我都從來沒見過的。編舞太出色了。好美,看著真是太美妙了。」

Dana Street:「我們從好遠來,先坐船又在高速上開車,和孩子的祖母一家來看演出。能夠穿越風雪來看如此美好的演出真是奇蹟。」

Margot Goodwin:「演員的翻騰技巧真是不可思議。他們的舞蹈動作美麗、行雲流水一般,姿態優雅。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有時很好玩,很多幽默。」

Mira:「我喜歡神筆的故事。」

律師事務所經理Linda Paslaki:「我嫂子是上海人,她極力推薦我們看神韻。我們也覺得應該來看。一切極其美妙,我們真的好喜歡。歌曲節目更是令人驚喜,沒想到會有,真好。」

律師事務所業主Doug Grauel:「我覺得演出從頭到尾充滿神奇。色彩超級棒,舞蹈和設計都很美妙。中國的歷史故事也很棒。」

神韻在波士頓演出5場,一直到1月25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