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獲獎電視製片人驚喜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加拿大獲獎電視製片人、導演和作家特麗莎•考爾•希普前來觀看。她說神韻給她帶來驚喜。

獲獎電視製片人Theresa Kowall-Shipp:「演出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加拿大獲獎電視製片人特麗莎•考爾•希普女士曾經是舞蹈演員,她很能體會純善純美的神韻舞蹈之後的付出。

獲獎電視製片人Theresa Kowall-Shipp:「我曾經是舞蹈演員,我能夠體會神韻舞蹈演員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他們排練得無可挑剔。舞蹈那麼美,那麼整齊,舞蹈演員能夠感知到彼此,共同起舞天衣無縫,這比你能想像的更有挑戰性,除非你真的曾經是專業舞蹈演員才能體會。」

現在正在製作有關中國菜的記錄片,她開始學習中華文化。

獲獎電視製片人Theresa Kowall-Shipp:「很多人不知道中華文化不可思議的深度,如何影響著世界其它地方的文化,一代又一代,經過了幾個世紀。」

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她感到十分認同。

獲獎電視製片人Theresa Kowall-Shipp:「藝術家、廚師,廚師是藝術家,舞蹈者是藝術家,編舞者、音樂人是藝術家,他們是文化的核心。」

她覺得當今中國大陸丟失了這種傳統文化和信仰,是很大的損失。

獲獎電視製片人Theresa Kowall-Shipp:「我覺得很傷心,中國正在發生著這樣的事。」

她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大陸演出,把真正的傳統帶回中國。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