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我的心跟神韻在一起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來到海外多年的華人黃女士,1月11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這是她幾年來第六次看神韻,感覺由心底油然而生的感情,跟神韻在一起,特別想和大家分享她的感受。

神韻觀眾黃女士:「我這次主要在1月11號,我看了神韻的演出。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薦一下。為甚麼呢?這個演出的內容也好,還有裡邊的音樂啊,服裝、佈景都是非常的好看。看了以後對我的觸動很大。晚上睡覺也睡的特別香、特別甜。這是真的。」

看到五千年中華文化在神韻的舞臺上再現,作為在美國生活了多年的華人,黃女士感到既親切又驕傲。

神韻觀眾黃女士:「我到美國也二、三十年了,終於在這幾年裡我看到了神韻的演出。我感覺跟以前我在大陸看的那些歌頌的啊、那種虛偽的啊,有很大的區別。一個是,神韻的演出使我心底裡邊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感情,跟他們融合在一起。但是在大陸我沒有這種感覺。我聽到的、看到的,我不能認同啊。我還是喜歡神韻。」

她希望神韻能夠到中國大陸演出,讓人們都看得到。

神韻觀眾黃女士:「我想這麼好的優秀的節目啊,應該到中國大陸去演出。讓中國的人民看一下,他們所看到的跟神韻的演出有甚麼分別。我相信,他們一定心裡都明白。」

神韻目前也正在美西和加拿大上演。這個週末,1月23號到25號將在美東的波士頓上演5場。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宋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