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現身好萊塢地標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訊】本週日好萊塢將迎來美國演員工會獎,1月20日,演員工會獎的演員雕像出現在好萊塢地標前,一起去看看。

在好萊塢山上著名的好萊塢地標(Hollywoodland Sign)今天迎來了一位嘉賓,那就是10英尺高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演員雕像,它的名字叫“The actor”演員,手中拿著代表喜劇和悲劇的兩種面具。

美國演員工會獎委員會副主席Daryl Anderson:「我們突然有靈感,帶著我們的演員雕像到處走走將很好玩,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好萊塢。

女星茱莉•雷克一身桃紅洋裝亮相,她所參與演出美劇《女子監獄》獲得今年提名。

好萊塢女星Julie Lake:「太興奮了,我們是個集體團隊,演戲就是互相合作的藝術形式,我們所有演員集體出席意義深遠。」

秀出鑽戒,她也分享她的好消息。

好萊塢女星Julie Lake:「我剛剛訂婚了!我將在明年12月在新奧爾良結婚。」

《實習醫生格蕾》男星傑森•喬治搞笑地模仿演員雕像動作,他覺得演員工會獎與其他獎項相比,有其特殊意義。

好萊塢男星Jason George:「演員工會獎是演員投票給演員,這是其中特殊的原因之一,另一讓我喜愛此獎的原因是,這是演員的集體慶祝。」

「演員獎獎投票給演員,這是其中之一特殊的原因,我也喜愛工會獎另一原因是慶祝演員集體。」

他自己最欣賞《鳥人》與《少年時代》兩部提名電影。

好萊塢男星Jason George:「《鳥人》拍攝用極少的剪接,幾乎像是拍舞臺劇但是是電影。而《少年時代》一些演員花了12年時間。」

美國演員工會獎成立於1995年,投票者超過12萬名來自電影與電視的協會會員,其會員與奧斯卡金像獎重疊甚多,也是奧斯卡重要的風向球之一。今年頒獎典禮也有許多期待之處。

美國演員工會獎執行製作人Kathy Connell:「《星球大戰》的凱麗.費雪要將終身成就奬獻給母親黛比•雷諾斯,將會是一個特別的一刻。

記者蘇湘嵐:「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標誌在好萊塢著名地標佇立,也告訴大家頒獎典禮即將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