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现身好莱坞地标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讯】本周日好莱坞将迎来美国演员工会奖,1月20日,演员工会奖的演员雕像出现在好莱坞地标前,一起去看看。

在好莱坞山上著名的好莱坞地标(Hollywoodland Sign)今天迎来了一位嘉宾,那就是10英尺高的美国演员工会奖演员雕像,它的名字叫“The actor”演员,手中拿着代表喜剧和悲剧的两种面具。

美国演员工会奖委员会副主席Daryl Anderson:“我们突然有灵感,带着我们的演员雕像到处走走将很好玩,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好莱坞。

女星茱莉•雷克一身桃红洋装亮相,她所参与演出美剧《女子监狱》获得今年提名。

好莱坞女星Julie Lake:“太兴奋了,我们是个集体团队,演戏就是互相合作的艺术形式,我们所有演员集体出席意义深远。”

秀出钻戒,她也分享她的好消息。

好莱坞女星Julie Lake:“我刚刚订婚了!我将在明年12月在新奥尔良结婚。”

《实习医生格蕾》男星杰森•乔治搞笑地模仿演员雕像动作,他觉得演员工会奖与其他奖项相比,有其特殊意义。

好莱坞男星Jason George:“演员工会奖是演员投票给演员,这是其中特殊的原因之一,另一让我喜爱此奖的原因是,这是演员的集体庆祝。”

“演员奖奖投票给演员,这是其中之一特殊的原因,我也喜爱工会奖另一原因是庆祝演员集体。”

他自己最欣赏《鸟人》与《少年时代》两部提名电影。

好莱坞男星Jason George:“《鸟人》拍摄用极少的剪接,几乎像是拍舞台剧但是是电影。而《少年时代》一些演员花了12年时间。”

美国演员工会奖成立于1995年,投票者超过12万名来自电影与电视的协会会员,其会员与奥斯卡金像奖重叠甚多,也是奥斯卡重要的风向球之一。今年颁奖典礼也有许多期待之处。

美国演员工会奖执行制作人Kathy Connell:“《星球大战》的凯丽.费雪要将终身成就奖献给母亲黛比•雷诺斯,将会是一个特别的一刻。

记者苏湘岚:“美国演员工会奖的标志在好莱坞著名地标伫立,也告诉大家颁奖典礼即将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