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突襲恐怖嫌犯13個處所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德國首都柏林警方,上週逮捕了兩名涉嫌為伊斯蘭國IS組織招募成員的嫌犯。週二又突襲了與這兩名嫌犯有關的13個處所,搜繳了可能涉嫌恐怖活動的文件、賬戶以及電腦硬盤等物品,希望根除潛在的恐怖威脅。

德國柏林2百名特警週二對13間公寓進行了突擊搜查,這些公寓主人與上周遭逮捕的兩名與伊斯蘭極端教派沙拉菲(Islamic Salafists)有關。

警方發言人說,這些住所的居民沒有被當作嫌疑人,但是警方將他們的電腦硬盤等物品帶回,進一步分析資料。

警方強調,尚未發現嫌犯計劃在德國境內實施恐怖襲擊。

歐洲各國警方自巴黎發生《查理週刊》恐怖襲擊以來,加強了對穆斯林極端分子的監視。

澳大利亞週二也將執法人員的恐怖攻擊警戒級別提升到「高級」,與恐怖攻擊大眾的警戒級別同步,以應對可能的恐怖威脅。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