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紐約 觀眾獲無限靈感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1月1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給紐約觀眾帶來很多驚喜。有觀眾表示從此不會再錯過神韻演出,將每年必看。請看報導。

Janalee Afonso計劃進入紐約時裝領域深造,第一次和朋友看神韻,感到非常震撼。

時裝學生Janalee Afonso:「非常喜歡,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讓我大開眼界,了解另一種全新文化。我一定會再來看。非常榮幸能觀賞神韻。音樂很美,歌唱家的演唱令人讚歎。」

神韻的舞蹈也讓她感到耳目一新,特別是服飾的設計,讓她獲得很大靈感。

時裝學生Janalee Afonso:「服飾美的令人驚歎,不知道是誰做的,真是太美了,色彩融合成一體。舞蹈也很棒,編舞令人叫絕,非常高雅、古典又優美。我一定會更多了解中華文化,學習神韻服飾的設計,用到時裝設計中。我太喜歡了,受到很大啓發,我會運用到以後到時裝設計項目中。」

神韻對色彩的運用也給藝術家帶來很多驚喜。

藝術家Susan Vrotsos:「我很喜歡神韻的色彩,動態天幕與演出色彩搭配完美,不同凡響。所以神韻色彩產生的效果非常優秀。」

新澤西Radio Asia電臺的主持人認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

Radio Asia電臺主持人Biren Majmudar:「每一個節目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一點本身就很獨特。每一個故事的開始和結尾,都有故事主線貫穿。從中,每個人好像都能找到與自己相關的東西。」

他表示從此不會錯過神韻的演出。

Radio Asia電臺主持人Biren Majmudar:「我會一次次的來看神韻,每一年,每年的全新製作,我不會錯過。」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1月23號到25號在波士歌劇院還有5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