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捨棄橄欖球看神韻 聖主下世震撼心靈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橄欖球對德州人來說,已經不是體育項目了,而是一種生活方式。不過,星期六很多休斯頓人,沒有在家看橄欖球賽,而是選擇來看神韻。1月3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瓊斯劇院的演出再次爆滿。觀衆看到眼前展現的一切,好似嬌嫩的花朵在綻放。

羅曼玻璃公司老闆Doyle Lohman:「舞蹈演員能夠這麼不費力氣的演出如此高難的動作,非常具有藝術美。」

Dianne Lohman:「我要推薦全家來看。」

Doyle Lohman:「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是給太太的驚喜。這回我要用另一種方式過節。她讓我看橄欖球,可我想帶她來看神韻。」

Dianne Lohman:「我們好喜歡,真是震撼人心的演出。非常美,我覺得好像在看著嬌嫩的花朵開放在舞臺上,色彩出奇的漂亮。」

羅曼玻璃公司業主羅曼夫婦,被演出的開場節目所震撼。

Dianne Lohman:「開場節目,聖主派神下世,他創造了一切。我很喜歡那個場景,還有很多場景,我覺得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例如那些人想學習打坐煉功,但是被阻擋,通過耐心和時間,會讓人們感受到善的力量。善這是我們所需要的。」

教師瓦雷拉看過神韻非常開心,感到演出呼應了人們心中對神的信仰。

教師Cici Varela:「演出很好看,也符合不同人的信仰。不管是否信教,大部分人相信有神。我喜歡最後大結局的節目。」

神韻在休斯頓連演12場,將持續到1月7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