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看神韻是開啟新年的好方式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2015年新年第一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有觀眾由衷感嘆,元旦看神韻是開始新一年的好方式。

John Evans:「我愛神韻。我認為神韻真是精彩美妙。我認為中國文化很優秀,要保存她並且以這麼精彩的演出呈現(中國文化),真是偉大。我真的為那些將神韻搬上舞臺的人們感到自豪。」

MMary Ann Evans:「神韻演出真是鼓舞人心。舞蹈精緻典雅。一切都很完美,太有創意了。即使你只是聽樂團演奏,沒有看舞蹈,也能感受到神韻樂團演奏的壯觀。神韻的服裝各方面真是超凡脫俗。這是我給我丈夫的聖誕禮物。」

Evans先生曾在台灣學習過中文,還讀過《三國演義》,崇拜諸葛亮。

John Evans:「諸葛亮是我的英雄。我曾經讀過《三國演義》,所以看到神韻演出這些故事時,真是很有趣。」

Mary Ann Evans:「背景天幕真是令人震撼。音樂真的是美妙動聽,背景天幕的設計,極具有創意,趣味橫生。」

John Evans:「我不知道神韻是怎麼做到的,真是了不起。」

Mary Ann Evans:「我們坐在很好的位子,感覺猶如身臨其境。」

Evans太太還很喜歡舞劇《善的力量》,認為其中所演繹的道德和善念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Mary Ann Evans:「我喜愛那個《善的力量》的節目,我認為那個節目真是扣人心弦。事實上,那對演員把演繹出來的道德和善念,就是我們這個紛擾的世界所需要的。」

John Evans:「神韻傳遞的訊息很美妙。這是一個很好的啟示——『邪不勝正』。這真是開始新的一年的很好的方式。我們真的很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