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鮮活歷史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12月29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當地主流人士對神韻高水準的演出期盼已久。看到中華歷史鮮活的呈現在舞臺上,他們認爲這是「在色彩的海洋」裏認識中國的美好體驗。

神韻演出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作家旺達•庫柏對中國人有了新的認識,她深受感動。

作家旺達•庫柏:「說實話,演出讓我流淚,實在太美了。好幾次我淚水盈眶,我發現中國人原來是這樣的,和新聞裏看到的情形不一樣,他們的文化是如此美好。」

庫柏感受到神韻傳遞的價值力量強大。

作家旺達•庫柏:「平和,寬容,大度,我覺得力量非常強大。」

巴特利太太:「中國文化跟美國非常不同卻又非常近似,故事中黑暗與光明的較量,很精彩。」

電腦公司主管戈列格•巴特利:「講出了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真相。」

在投資顧問公司做主管的傑弗裏•蒂姆林早就盼望來看神韻。

投資顧問公司做主管傑弗裏•蒂姆林:「我真的喜歡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會向所有人推薦。我們一直想看,聽說神韻來奧斯汀都很激動,因爲我們不像紐約芝加哥那些大城市,有那樣的機會。」

他認爲觀看神韻是在藝術享受中瞭解中國的美好體驗。

投資顧問公司做主管傑弗裏•蒂姆林:「看神韻是美好的體驗,瞭解中國、瞭解中國文化。喜愛舞蹈和藝術的人肯定會喜歡,讓自己沉浸在色彩的海洋。」

教授中國歷史的理查-梅因斯欣喜地發現,神韻把歷史鮮活呈現在舞臺上。

歷史教授理查•梅因斯:「神化傳說活生生展現眼前,舞蹈演員讓這些真實再現,讓一切活靈活現。呈現的中國舞蹈和音樂都有故事。神韻演出這方面做的非常漂亮。」

梅因斯從達拉斯趕來,覺得這趟旅行很值得。

歷史教授理查•梅因斯:「我很高興神韻會去達拉斯演出,我要跟那裏的很多朋友推薦。」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