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成賀歲時尚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看神韻在西方社會逐漸成了人們慶節賀歲的時尚,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記者又聽到了克魯先斯基和昂瑪兩家的故事。

克魯先斯基家的女兒希拉是一位老師,從劇場出來非常興奮:

教育工作者希拉•克魯先斯基:「我太感動了,整體的協調,他們的動作,那麼飄逸,就像是在空中舞動一樣!能看出來,藝術家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我肯定會推薦給所有的人來看。」

老父親羅德•克魯先斯基是一位裝飾設計師,他跟女兒有一致的感受,但描述的更細緻。

裝飾設計師羅德•克魯先斯基:「臺上舞蹈和高科技背景的有機結合,他們之間的時間把握實在是太棒了,太迷人了!只能找到這一個詞了來形容了!」

老夫人的聖誕禮物著實給了女兒、外孫女一個意外的驚喜。

外孫女安吉拉•克魯先斯基:「到了停車場才明白外婆是請我們看神韻,我太高興了。之前看了廣告,終於能來看,太高興了。」

蘇珊娜•昂瑪有一半的華裔血統,從事市場營銷工作,她帶著全家六口人來再次看神韻賀新年並且尋根。

市場營銷專員蘇珊娜•昂瑪:「第一次是在蒙特利爾看的,帶著父母。現在也想讓我的兩個兒子和丈夫一起來體驗這個美好的感受,太美了。這也是我尋根的一種方式吧。」

兩家人想跟觀眾分享今晚的感受:「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