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觀衆:故事輝煌壯麗 體現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8號在德州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觀衆們深深陶醉,用各種語彙來讚美。並且感到神韻演出的故事引人入勝,真正體現了中國文化的傳統價值觀。

作家攝影師JaNae Brooklyn Hale:「超級棒,色彩絢麗,我要向所有人推薦。」

美東北客服經理Eliana Insignares:「非常神奇、美麗、色彩絢麗、引人入勝,還很有趣。」

半導體公司全美銷售經理Sean Dileonardo:「演員技巧高超,充滿活力很吸引人。」

德州醫院聯合會公關主任Stephanie Limb:「十分美妙不可思議,超級享受。」

保釋聽證官Heather Grage:「非常感人、力量強大、優美高貴、給人啓迪。」

從事國際金融的蘇珊曾在世界各地旅行,這次看了神韻激動不已。

前金融界人士蘇珊:「我喜歡整場演出,從頭到尾美妙無比。還能聽到主持人的中英文介紹。音樂舞蹈都讓人驚嘆,真是超級棒的節目。」

作家和攝影師JaNae感動於神韻講述的各個故事。

作家攝影師JaNae Brooklyn Hale:「真是超棒的節目,故事主線輝煌宏大,不論哪個年齡,都可以看懂。清楚明瞭,引人入勝。」

三星公司奧斯汀分部副總裁Jorge Kittl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很好看,讓他學到很多。

三星公司奧斯汀分部副總裁Jorge Kittl:「有的故事非常感人,像上半場的《善的力量》,讓人很感動。」

心有同感的Heather Grage,認爲這個節目尤其體現了中國文化的傳統價值。

保釋聽證官Heather Grage:「我不想劇透啊,就是覺得這個節目特別體現了中國文化中的價值觀。」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的五場演出持續到12月29號,觀衆已經在通知其它地區的親友,不要錯過神韻在那裏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