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涉多宗罪 最嚴重罪行只在中共高層內流傳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訊】编者按:12月6日凌晨,中共當局公布,对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給予開除黨籍的處理。中共給周永康列舉的罪名,包括嚴重違反黨紀﹔利用職務便利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洩露黨國機密﹔以及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並稱在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它涉嫌犯罪線索。通報還指,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暗示周永康有路線問題,影射其涉及反黨、政變。以下是新唐人7月30日關於周永康涉及多宗罪行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易如、琮鈺採訪報導)7月29日,中共黨媒宣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中共中紀委立案審查。此前周永康眾多黑幕被曝光,如聯手薄熙來企圖發動軍事政變,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會議至少兩次暗殺習近平等。但周永康與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最大罪惡仍被掩藏,僅在中共高層流傳。

中共至今仍掩蓋周永康最殘忍罪行

2013年12月,中共當局就通過海外非正式信息渠道,散佈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同時,周涉嫌北戴河會議期間暗殺習近平、聯手薄熙來搞政變、謀殺前妻、荒誕淫亂以及嚴重貪腐等問題均被曝光。

儘管周永康在中共「四中全會」前被拋出,但外界指出,中共高層至今仍刻意掩蓋周永康所犯的最殘忍罪行——活摘器官

對此,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中共現在內外矛盾已經公開化,正面臨著亡黨的危機。因此,中共企圖將一切控制在所能掌控的範圍內。如果公布發生政變的消息,中共高層可能無法掌控大陸社會對此的反彈情況,因此對此有所顧忌。

葉科:「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還涉及到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屬,牽扯到中共整個維穩、政法系統的眾多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在內。一旦公開後,就意味著中共對法輪功的政策全部要改變,要翻盤。不僅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須要停止,而且所有參与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都得受到懲處。這對中南海高層來說是非常大的一個舉動。」

葉科表示,通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長期堅持講真相活動,讓國際社會都了解了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僅活摘器官的真相,讓世界各國政府從最初感到驚訝,到如今通過立法議案禁止活摘器官;也引起國際最專業的器官移植協會的密切關注,並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

葉科認為,在國際社會輿論的壓力下,中共無路可逃,迫害法輪功問題已是中共的死結,冥冥中法網疏而不漏。中共無法長期掩蓋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真相早晚會大白於天下。

周永康最大的罪惡是迫害法輪功

作為迫害法輪功元凶之一、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繼任者,周永康的暴戾毒辣得到江澤民和曾慶紅等的信任,他們與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樣,都在迫害法輪功中犯有眾多殘忍罪行。

針對中共政法委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罪行,追查國際做了特別調查,並在2012年4月對外界公佈了周永康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證據。

儘管薄熙來率先在大連和遼寧省開始活摘與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但這與羅幹和周永康的支持分不開,並在大陸範圍內仿效與推廣,達到喪心病狂的程度。

據《大紀元》的報導,周永康與兒子周濱曾一度利用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代替死刑犯執行死刑,致使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殘忍的被活生生痛死。周永康父子收取死刑犯賄款後,漂白其身份。

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曾稱自己至少參與過數千例器官移植。但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他只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打手而已,江澤民是幕後大佬。

來自《明慧網》的資料顯示,自周永康出任中共公安部長後,不足三年的時間里,被確認的因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由約700名激增至2940人。

在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掌控警察、檢察、法院司法系統大權,是法律為兒戲,動用巨額經費投入所謂的「維穩」中,實際就是暴力鎮壓法輪功、異議人士和訪民。正因為如此,中共政法委在其任職期間的經費劇增,一度超過中共軍費。

周永康暗殺習近平未遂

據香港媒體引述的消息,因薄熙來在2012年3月15日被拘捕後,周永康為求自保,全力對抗胡錦濤和習近平。因在2012年8月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上,遭受中共退休元老的痛批,周永康開始策劃暗殺行動,企圖力求鹹魚翻身。

習近平當時至少遭到兩次暗殺,會議室內發現的定時炸彈是一次,習近平到301醫院體檢時遭打毒針是第二次。為防不測,習近平被迫一度遷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涉嫌暗殺習近平的活動均由譚紅執行,他是周永康助理兼警衛,在2012年12月1日被中共中央警衛局逮捕。

與薄熙來企圖政變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事發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等江派暗中謀劃政變的醜聞隨即被曝光。江澤民和曾慶紅製定此政變計劃,周薄二人負責執行。

據《大紀元》的報導,周薄兩人曾分別在北京、重慶和成都五次碰面密談,周永康協助薄熙來、王立軍購買德國最先進的竊聽器,對中共九個政治局常委與其家人、秘書進行監聽。企圖在中共「十八大」讓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之後兩年內利用手中軍權逼迫習近平讓位。

周永康其它罪行

自1999年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後,周永康為與小自己28歲的中共央視主播賈曉燁結婚,指使部屬策劃製造車禍殺害前妻。並在2001年與賈曉燁完婚。

據報導,早年就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好女色瘋狂程度不僅長期享用薄熙來、李東生等人提供的女人,還與薄谷開來淫亂。

據香港媒體消息,因涉嫌巨額貪腐問題,2013年12月6日,中共國安同時拘捕周永康兩個兄弟和一個妹妹,搜查他們的住處和公司辦公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