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涉多宗罪 最严重罪行只在中共高层内流传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讯】编者按:12月6日凌晨,中共当局公布,对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给予开除党籍的处理。中共给周永康列举的罪名,包括严重违反党纪﹔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泄露党国机密﹔以及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并称在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它涉嫌犯罪线索。通报还指,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暗示周永康有路线问题,影射其涉及反党、政变。以下是新唐人7月30日关于周永康涉及多宗罪行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易如、琮钰采访报导)7月29日,中共党媒宣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中共中纪委立案审查。此前周永康众多黑幕被曝光,如联手薄熙来企图发动军事政变,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会议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等。但周永康与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最大罪恶仍被掩藏,仅在中共高层流传。

中共至今仍掩盖周永康最残忍罪行

2013年12月,中共当局就通过海外非正式信息渠道,散布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同时,周涉嫌北戴河会议期间暗杀习近平、联手薄熙来搞政变、谋杀前妻、荒诞淫乱以及严重贪腐等问题均被曝光。

尽管周永康在中共“四中全会”前被抛出,但外界指出,中共高层至今仍刻意掩盖周永康所犯的最残忍罪行——活摘器官

对此,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中共现在内外矛盾已经公开化,正面临着亡党的危机。因此,中共企图将一切控制在所能掌控的范围内。如果公布发生政变的消息,中共高层可能无法掌控大陆社会对此的反弹情况,因此对此有所顾忌。

叶科:“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还涉及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和其家属,牵扯到中共整个维稳、政法系统的众多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在内。一旦公开后,就意味着中共对法轮功的政策全部要改变,要翻盘。不仅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须要停止,而且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得受到惩处。这对中南海高层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举动。”

叶科表示,通过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长期坚持讲真相活动,让国际社会都了解了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仅活摘器官的真相,让世界各国政府从最初感到惊讶,到如今通过立法议案禁止活摘器官;也引起国际最专业的器官移植协会的密切关注,并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

叶科认为,在国际社会舆论的压力下,中共无路可逃,迫害法轮功问题已是中共的死结,冥冥中法网疏而不漏。中共无法长期掩盖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真相早晚会大白于天下。

周永康最大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

作为迫害法轮功元凶之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继任者,周永康的暴戾毒辣得到江泽民和曾庆红等的信任,他们与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样,都在迫害法轮功中犯有众多残忍罪行。

针对中共政法委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罪行,追查国际做了特别调查,并在2012年4月对外界公布了周永康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证据。

尽管薄熙来率先在大连和辽宁省开始活摘与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但这与罗干和周永康的支持分不开,并在大陆范围内仿效与推广,达到丧心病狂的程度。

据《大纪元》的报导,周永康与儿子周滨曾一度利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代替死刑犯执行死刑,致使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器官而残忍的被活生生痛死。周永康父子收取死刑犯贿款后,漂白其身份。

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曾称自己至少参与过数千例器官移植。但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他只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打手而已,江泽民是幕后大佬。

来自《明慧网》的资料显示,自周永康出任中共公安部长后,不足三年的时间里,被确认的因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由约700名激增至2940人。

在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掌控警察、检察、法院司法系统大权,是法律为儿戏,动用巨额经费投入所谓的“维稳”中,实际就是暴力镇压法轮功、异议人士和访民。正因为如此,中共政法委在其任职期间的经费剧增,一度超过中共军费。

周永康暗杀习近平未遂

据香港媒体引述的消息,因薄熙来在2012年3月15日被拘捕后,周永康为求自保,全力对抗胡锦涛和习近平。因在2012年8月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遭受中共退休元老的痛批,周永康开始策划暗杀行动,企图力求咸鱼翻身。

习近平当时至少遭到两次暗杀,会议室内发现的定时炸弹是一次,习近平到301医院体检时遭打毒针是第二次。为防不测,习近平被迫一度迁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涉嫌暗杀习近平的活动均由谭红执行,他是周永康助理兼警卫,在2012年12月1日被中共中央警卫局逮捕。

与薄熙来企图政变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事发后,周永康与薄熙来等江派暗中谋划政变的丑闻随即被曝光。江泽民和曾庆红制定此政变计划,周薄二人负责执行。

据《大纪元》的报导,周薄两人曾分别在北京、重庆和成都五次碰面密谈,周永康协助薄熙来、王立军购买德国最先进的窃听器,对中共九个政治局常委与其家人、秘书进行监听。企图在中共“十八大”让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之后两年内利用手中军权逼迫习近平让位。

周永康其它罪行

自1999年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周永康为与小自己28岁的中共央视主播贾晓烨结婚,指使部属策划制造车祸杀害前妻。并在2001年与贾晓烨完婚。

据报导,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好女色疯狂程度不仅长期享用薄熙来、李东生等人提供的女人,还与薄谷开来淫乱。

据香港媒体消息,因涉嫌巨额贪腐问题,2013年12月6日,中共国安同时拘捕周永康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搜查他们的住处和公司办公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