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邇珺:宋祖英抹淚照背後是「你死我活」

11月12日,中共官媒新華網首頁視頻新聞的位置上刊發了一則題為《揭秘宋祖英淒涼身世》的新聞,其標誌圖用的是一張宋祖英在抹眼淚的照片。

此前,2013年6月18日,新華網曾發表了題為《宋祖英淒涼身世與羅浩差點離婚內幕》的博客文章,被網民指「高級黑」。

宋祖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姘頭,中共官媒再次提及宋祖英的「淒涼身世」,並用上了宋祖英的抹淚照,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江澤民的處境「淒涼」。

11月13日,港媒鳳凰網報導,中共元老胡喬木之女胡木英日前接受採訪稱,中共內部腐敗官員從基層到高級都有,人數不少,為了保住他們的既得利益,會利用手中權力反抗。胡木英還說:反腐極為複雜,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併發聲支持習近平

今年2月15日,胡木英在一個數百名中共「紅二代」參加的新年團拜會上也曾發聲挺習近平「打老虎」,當時胡木英就稱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紅二代」要認清形勢,支持習近平不幫倒忙等。

7月17日,自由亞洲電台的資深評論人士林保華在評論中稱,「紅二代」之間已經取得了基本共識,會支持習近平拋出江澤民

在胡木英第一次稱反腐是「你死我活的鬥爭」之後,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處;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這兩者都是「大老虎」,而且都是江澤民的鐵桿心腹,其中徐才厚被稱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周永康則被江澤民培植為中共「第二中央」的掌權者。

徐才厚和周永康已成「死老虎」,但其背後的勢力江澤民卻依然「老不死」,倒是有「反抗」的可能,否則新華網刊出的就不是宋祖英的抹淚照,而是江澤民的抹淚照。胡木英今年2月發聲表態支持習近平「打老虎」,那麼時隔近9個月後的新一次發聲,預示的恐怕是更激烈的風暴和更大的「老虎」。

不但江澤民自己岌岌可危,其頭號軍師、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處境也好不到哪去。

11月14日,中共舉行紀念前中共副總理余秋裡百年冥誕座談會。在中共官方的報導中,曾被余秋裡帶入仕途、做過其秘書的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未見出席座談會。

9月29日和30日,江澤民和曾慶紅接連在中共竊政65週年音樂會和招待會上露面。在此之前,據悉江澤民和曾慶紅等已經遭到習近平當局的監視居住。

這次曾慶紅缺席余秋裡百年冥誕座談會,並不符合中共內部的慣例,或證明曾慶紅目前的活動確實已經部份受到限制,江澤民和曾慶紅在9月末的兩次露面是被刻意安排的,目的是製造中共內部「團結」的假象,維繫中共政權。

10月20日至23日,中共在北京召開了十八屆四中全會。雖然這次會議的主題被定為「依法治國」,但外界輿論認為,中共仍是一黨專制,黨高於法,「依法治國、法治中國」根本就是中共的彌天大謊。

外界的質疑對維持中共統治頗為不利,為了「打消」外界的質疑,習近平當局或許會拿出證據來證明其「依法治國」是「真心」的。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當局繼續「打老虎」,很可能觸及到江澤民和曾慶紅。

從這個角度講,從江澤民和曾慶紅四中全會前的兩次露面,再到江澤民姘頭宋祖英的抹淚照和曾慶紅被「隱身」,或許都是在演一場戲,戲名為「瞄虎記」。

作為中共「紅二代」,胡木英深諳中共內部權鬥的遊戲規則,她兩次喊出「你死我活」的話語,表明習近平陣營和江派之間的博弈是殘酷無情的。這也並不是博弈雙方主角一起看一場戲、吃一頓飯就能改變得了的。

除了中共的體制因素之外,江派本身的邪惡陰毒也讓習近平陣營不敢掉以輕心。8月31日,江派操縱中共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引爆了香港「雨傘運動」,江派旋即要求武力鎮壓,這足以證明江派居心叵測,一直在覬覦習近平手中的權力。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