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內幕:張德江引爆倒習逼宮炸藥 習識破怒喝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香港民眾佔中爭普選的民主運動還在進行中,中共高層在香港問題上的激烈權鬥內幕被不斷曝料出來。近期有消息披露,主管香港事務的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欲血染香港反逼北京,被習近平識破喝止。

香港《前哨》雜誌11月號刊登署名馮亦言的文章,一位「北京消息人士老友」披露,震驚中外的「九•二八」港警暴力事件差點變成「香港版六•四」。

文章稱,港府、港警的「反估中」部署,背後牽扯的是中南海你死我活、深不可測的中共黨爭。江派檯面人物張德江想藉平息佔中,在全世界鎂光燈前製造一場「港版六•四」,讓萬難卸責的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染上滿身港人鮮血,揹上千古罪人的黑幡,從而為所有江派退休、在職的貪官提供一桶「倒習逼宮」的強爆炸藥。

文中披露,張德江為了讓佔中鬧得越大越好、越亂越好,採取多種方法「創造條件逼你亂」。

第一,法制香港逾期拘留學運領袖黃之鋒;第二,刻意不批《不反對書》,「逼你上大街、逼你非法集會」;第三,催淚彈刺激市民「還手」放棄非暴力,「感召」更多人參與、動員遍地開花鬧革命;等等。

文中作者詢問《博訊》關於習近平9月28日晚10時怒喝張德江、張曉明和梁振英請示動用武力的消息是否屬實?消息人士表示:大體屬實。

消息人還披露,此事之前,已有混在示威者中的便衣放風要開槍,因而學聯晚10時率先呼籲學生撤離現場。

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對張德江等的提議並沒有表現憤怒之情,而是「淡淡定定」的一口否決。

習近平通過李源潮轉達其指示,內容如下:

「絕對不準開槍,『六四』的教訓還不深刻嗎?誰批准開槍誰下台!連催淚彈也完全不必要,放就放了,嚇不退人見好就收吧,一步步惡化到這個地步,怎麼化解是你們的工作,總之,決不允許流血,爭取民意支持,香港的事情,必須與香港人民商量。」

消息人士認為,習近平早就知道張德江、梁振英等會走到這一步,早就知道他們的歹毒用心,只不過習近平採用的是後發制人的方法,開始的時候由他們去搞,然後予以否決叫他們自己收拾亂局。

消息人士還透露,由於既要籌謀反腐「打虎」,又要致力重奪、掌控包括軍權在內的絕對實控權,兼任11個「中央領導小組」的習近平日理萬機,根本無暇顧及香港問題,所以獨獨沒有擔任港澳小組長,把香港問題全權交給張德江為首的「港澳協調小組」處理。張德江因此伺機得以做手腳。

另外文章還披露,由於習近平反腐打掉的「老虎」大多都屬江澤民死黨,而軍權又相當程度被老江跨代遙控,因而習近平反腐受到「江營」的萬般干擾,阻力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