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中共淫亂治國洪流 沖垮人性底線

共軍再次侵犯女生,致高中女生自殺

8月24日,湖南龍山縣皇倉中學在新生軍訓時,教官和師生發生衝突,導致多名學生和教師受傷,部分重傷。

兩天後的8月26日,遼寧阜新市育才中學高中部女生王靜薇,在軍訓期間因軍姿不好被教官侵犯敏感部位,回家後跳樓自殺。大陸媒體和共黨狼狽為奸,歪曲事實真相:說「因女生軍姿不好,被教官到到辦公室談話,後來女生回到家跳樓自殺了」。有同學反映,教官把學生帶到辦公室,借軍姿不合規,對學生進行了侮辱性體罰學生,撫摸其敏感部位。同學看著女生從教官辦公室哭著跑出來的。

這些社會亂象頻爆,折射了中國當今社會道德環境的嚴重惡化。究其原因,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淫亂洪流已經直接沖垮社會人性底線。

毛澤東荒淫無道的糜爛生活

在建國初期毛澤東淫亂不堪的後宮生活讓人無法想象,令人髮指。在毛在位期間,邀請全國各地女年輕、婦女到後宮(中南海)跳舞,藉著自己威武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

江澤民淫亂生活令人髮指

不難想像到了江澤民時代江蛤蟆的淫亂醜聞也是舉國皆知。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在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除江澤民的原配王冶坪外,他的女人們還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其中,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在民間、高層流傳最多、最廣。

周永康有「百雞王」之稱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江澤民的最忠實鐵桿之一,在其任職期間不但頑固執行江的迫害法輪功政策,更承繼了江的腐敗淫亂。去年重慶事件發生以來,伴隨薄熙來被停職、調查和雙開,在政變密謀以及或活摘器官罪惡國際曝光的同時,其後台人物周永康的荒淫人生也不斷曝光。據稱,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

目前,薄熙來在庭審時被控罪名已由原來的「六減三」。去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時,中共當局在公佈薄熙來涉入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這一控罪,尤為引人關注。曾有媒體披露,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絡流傳甚廣,被中共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承認,他負責安排女性給薄熙來淫亂。之後更爆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69歲的「百雞王」、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曝也與薄熙來共用美女、名模。

李東生培養婊子為自己鋪就陞官路

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不斷向中共高官「進貢」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污納垢」的「後宮」。而李東生更在政治上緊跟江澤民,利用中共喉舌央視傳播「天安門自焚」偽案,憑藉栽贓誣衊法輪功達到仕途竄升的目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其「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拿下,牽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央視被曝成了中央高官的「後宮」。周永康的心腹馬仔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

如今中共官員,官大的玩明星、模特,基層的官員只能欺壓最底層的老百姓,弱勢群體。這也正是共黨加速滅亡的先兆。中共滅亡倒計時開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