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互聯網有史以來最恐怖圖片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在「六四」25週年前夕,中共當局藉維穩與掩蓋真相,不僅逮捕和監控大陸維權人士,還肆無忌憚進行封網行動。繼大陸微博、微信在所謂「敏感時期」遭中共封殺後,連網友傳統的小圈子交流社區QQ群以未能倖免。

六四」25週年,中共當局猶如驚弓之鳥,北京城到處「草木皆兵」。為了「維穩」,中共不惜每天派遣85萬人上街,10萬人收集信息,警航總隊24小時保持臨戰狀態並動用直升機巡邏。

為掩蓋「六四」天安門事件真相,中共不僅逮捕和監控大陸維權人士,還肆無忌憚進行封網行動。據反審查組織GreatFire.org消息,不僅谷歌被封鎖,還有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美國《華爾街日報》中英文版也有一些「六四」內容被封殺。

在大陸,繼大陸微博、微信在所謂「敏感時期」遭中共封殺後,連網友傳統的小圈子交流社區QQ群以未能倖免。有網友稱,這可謂是互聯網有史以來最恐怖圖片,整個一個「封你沒商量」的流氓嘴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