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星你》劇中場景,攝影棚展示會將開啟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來自星星的你》可以說是當下最流行的話題,劇中的很多場景和畫面也讓觀眾們紛紛模仿,非常有人氣,因此韓國SBS電視臺為了答謝熱情的星粉們決定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來自星星的你》的攝影棚展覽會。

雖然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結束,但是還是擋不住人們對他的喜愛和關注,吃著炸雞,喝啤酒,也成了一種時尚,電視劇中拍攝的場景也成了著名觀光景點。人氣不斷上升。出於人們對星劇的喜愛,韓國SBS電視臺將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來自星星的你》的攝影棚展覽會。

展覽會上將展出《星你》的攝影棚原貌,新設的體驗空間不僅重現了劇中都敏俊和千頌伊的家。還將兩人從謝遜到相愛的過程細分為「出發」「偶遇」「謝遜」「心動」「思念」「命運」「愛情」「回憶」等主題。

遊客們還可以在假象的現實空間體驗劇中場景,利用三維立體展現劇中都教授的「停止時間」功能。都敏俊在危機是救出遇難中的千頌伊時出現的車子和漩渦,兩人確定彼此使出現的紅地毯,遊客們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

這次的展覽會將從6月10日至8月15日,連續67天在首爾東大門展示一館展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