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星你》剧中场景,摄影棚展示会将开启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来自星星的你》可以说是当下最流行的话题,剧中的很多场景和画面也让观众们纷纷模仿,非常有人气,因此韩国SBS电视台为了答谢热情的星粉们决定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来自星星的你》的摄影棚展览会。

虽然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结束,但是还是挡不住人们对他的喜爱和关注,吃着炸鸡,喝啤酒,也成了一种时尚,电视剧中拍摄的场景也成了著名观光景点。人气不断上升。出于人们对星剧的喜爱,韩国SBS电视台将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来自星星的你》的摄影棚展览会。

展览会上将展出《星你》的摄影棚原貌,新设的体验空间不仅重现了剧中都敏俊和千颂伊的家。还将两人从谢逊到相爱的过程细分为“出发”“偶遇”“谢逊”“心动”“思念”“命运”“爱情”“回忆”等主题。

游客们还可以在假象的现实空间体验剧中场景,利用三维立体展现剧中都教授的“停止时间”功能。都敏俊在危机是救出遇难中的千颂伊时出现的车子和漩涡,两人确定彼此使出现的红地毯,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拍照留念。

这次的展览会将从6月10日至8月15日,连续67天在首尔东大门展示一馆展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