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黃金海岸 各界盛讚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藝術中心舉行了兩場演出,色彩絢麗的服飾、寓意深刻的經典故事、動態天幕的完美運用以及演員們的高超技藝,令觀眾們大開眼界,紛紛感概,這是一場超值的體驗。

前芭蕾舞演員海拉妮•馬柔:「當大幕一拉開的時候,炫目的色彩驚呆了所有的觀眾,猶如仙境,太精彩了,完美融合了音樂、舞蹈和視覺特效。」

語言學家肯斯•本:「動態天幕的背景與舞臺上演員們 天衣無縫的銜接,太棒了!」
美容治療師裘莉•瑞安:母女在公園裡的那個故事很感人,告訴我們要有勇氣去爭取權利和信仰,並堅持自己的信仰。 」

註冊護士克里斯汀娜•菲利浦:「我認為能夠了解其他的文化很重要。歌詞及舞蹈中體現了對神佛的敬仰。」

形象設計師琳達•瑟濤:「(演出)非常富有精神內涵。生動的天幕和服飾交相呼應,演員們彷彿在舞臺上飄行,太神奇了。今天所有的(節目)都很有高度,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的強大能量如醍醐灌頂般,讓我感到精神的提升,太美妙了。」

前芭蕾舞演員海拉妮•馬柔:「非常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特別美好的舞蹈,讓我今晚得到超值的享受,以及美妙的體驗。」

形象設計師琳達•瑟濤:「快來看吧!你一定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