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門電視劇《黑名單》遭中共封殺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美國熱門電視劇《黑名單》在本周的這一集,把中共當成反面角色,因此被中共的網路流媒體封殺。

中國最火的視頻網站騰訊發貼子說,《黑名單》的最新一集觸及一些敏感話題,所以沒通過審查。

這一集講的是一個中國的免疫學家,被中共按照叛國罪關起來了,美國想把他從勞教所裡救出來。

每周一晚間在加拿大播放的《黑名單》,收視率不錯, 在中國大的視頻網站上也很受歡迎,這是第二次因為劇情遭到中國政府封殺。

《黑名單》(英語:The Blacklist,又譯罪惡黑名單、諜海黑名單(台灣))是一部由喬·柏根坎普(Jon Bokenkamp)編劇製作,詹姆斯·斯派德、梅根·布恩 、瑞安·艾戈爾德、迭戈·克萊特霍夫等出演的美國連續劇。這部連續劇2013年9月23日在NBC電視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代號「紅魔」的世界級罪犯雷蒙德·萊丁頓(Raymond “Red" Reddington)突然自首,並點名只與新手FBI側寫員伊莉莎白·基恩(Elizabeth Keen)合作抓捕他手中「黑名單」上恐怖分子的破案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