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百年獨立屋一周內64萬賣出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全溫哥華售價最便宜的獨立屋日前以59萬9000元價格掛牌求售,在媒體廣泛報導下,看屋人潮不斷,不到一周就以64萬3000元的價格售出,高於叫價7.3%。該棟三房獨立屋已有百年歷史,室內面積1951平方尺,土地僅一般標準地的一半。

溫哥華房價高漲,要找到100萬元以下獨立屋愈來愈難。這間位於溫東克拉克道(Clark Drive)2622號的獨立屋兩周前以59萬9000元價格掛牌求售,媒體報導稱為售價全市最低,儘管屋齡已100年,但因經過維修,內外觀都不差,吸引不少買家目光。

經過兩個周末的開放參觀(Open House),吸引不少人到來,大部分出於好奇,最後收到兩份出價單(offer),最後由出價最高的買家以64萬3000元購得,高出底價4萬4000元,即7.3%。

代理該物業的地產經紀人克莉芙(Mary Cleaver)表示,這樣的獨立屋相當稀有,因此市場反應熱烈。她相信由於該物業佔地較為特殊,開發商沒有興趣,因此得以保留至今。

該棟獨立屋建於1911年,佔地僅一般標準地的一半,室內面積1951平方尺,共有3房,儘管屋齡已百年,但克莉芙強調,只要保養得宜,再用100年不是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