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隊重返NBA賽場 雖敗猶榮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加拿大唯一的一支NBA藍球隊,多倫多猛龍隊在闊別六年,終於以全新的陣容重返NBA賽場,周六,在多倫多迎戰布魯克林藍網隊。

加拿大的藍球粉絲們格外開心。

粉絲:「我喜歡,我好興奮,我一輩子都是球迷。」
粉絲:「人們今年好瘋狂,我們有猛龍隊。」

六年的等待,六年的沉默,猛龍可算有了點出息。

猛龍隊總經理Masai Ujiri:「我們各方面還沒達到,我們正在培養團隊,這個比賽經驗對我們非常好。」

這對夫婦特地從卡爾加里飛來看比賽。

粉絲:「我們是鐵杆粉絲,我們很高興來這兒。」

不論水平怎麼樣,多倫多猛龍隊的門票可是整個NBA最貴的,從邊角座到貴賓席都比別人貴。即使這樣還是一票難求。

StubHub售票網站Anthony Lipschitz:「我們只剩下很少的票,數字表明這是NBA賣得最火的票。」

不管粉絲多麼熱情,猛龍隊還是以87:94輸了比賽。這多少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這畢竟是加拿大唯一的NBA藍球隊,猛龍隊說,他們希望把它打造成加拿大的形象代表,這需要時間。

猛龍隊藍球運動員:「這是個冰球的國家,對我們來說,去比賽代表整個加拿大,我想早該這麼做了。」

輸一場球不算什麼,粉絲還是支持他們。

路人:「我想我們還是有很好的機會。」

路人:「猛龍隊有七場,這才第一場。」

路人:「這些人天生就是打這個(藍球)的,所以我們得準備好,我們會彈回來的。」

周二,猛龍隊將與布魯克林藍網隊進行第二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