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2014年4月25日,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十五週年的日子。

4月15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紀念「四二五」講真相徵簽活動,呼籲人們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當天的紀念活動以集體煉功、講真相和徵簽等多種形式展開。

下午四點多,芳林公園的草地上樹起了多個大型標語橫幅,無言的訴說著十五年來的堅忍歷程。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學員們排成整齊的隊列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優美的煉功音樂、祥和的煉功身影、中英雙語的真相展示板、「真善忍」國際美術作品以及「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臺,吸引了過往公眾的目光。

一些學員向路過的行人分發資料、徵集簽名。許多人停下腳步駐足觀看。他們欣然接過真相資料,並鄭重地簽名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本次活動歷時三小時,收集到了上百名不同國籍人士的簽名。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們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向民眾講清真相是修煉人的責任,希望有更多善良的人站出來支持正義,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王秀、明薇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